close

 

   前陣子加入了FB的社團─台北曬爬團

   幾乎每個週末都有曬爬活動


   因為家裡的都還是小寶寶,所以都是帶琉璃出門亮相 (比較大隻)

   還參加了小咖幫舉辦的爬聚,拿了好幾樣獎品和認識好多新朋友.新寵物

    

   小米的造型超帥!想到我家琉璃那愛睏臉~給他弄這造型也是病龍一隻吧 XD

 DSCN0557  DSCN0568  DSCN0594    

一直都很愛黑喉...可是他的體型我真的沒辦法啊 (這隻破百公分.10公斤重呢)

 

養了15年的老蘇卡達~旁邊那隻腳是比例尺

我家的小豬卡達還在5.7CM.......為娘的我現在希望他不要長大   XDD

   

  有獎徵答~獎品超豐富   我拿到飼料.燈泡.海報唷

  →相簿有更多照片喔

 

 

接下來是平時的曬爬聚會  目前去過大安森林公園.西門町.永和四號公園

想看更多照片~歡迎加入 FB 台北曬爬團  (來嘛~一起出去玩呀 >W<) 

這是當天的美物 >///<  上手的感覺癢癢的

 

別懷疑~這兩隻就是溫刀ㄟ琉璃&烏莉兒

  

養草巨的人很多呢~下面那隻胖呆95CM  4公斤  是我目前看過最大隻的草 @@

 

西門町的麥當勞叔叔表示: I  love  it  !!!!!  XDD

 

跟愛爬的好姊妹拍張照~當然也要有愛爬入鏡^Q^

 

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!!! (這啥口號 :D )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7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