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艾格尼:嚇!? 這位臘撻的大嬸是???

 

別靠近~我咬你喔 

艾格尼:不要再靠過來,不然我咬你喔

 

艾格尼先生 

艾格尼:早說嘛~你是想拍我的英姿阿

 

我沒有落腮鬍耶 

艾格尼:這樣有沒有獅子王的FU阿~

 

烏莉兒小姐  

烏莉兒:嗯?輪到我了?

 

這姿勢不錯吧 

烏莉兒:那我也學艾格尼來一張芭

 

同場加映

 

 

凜丸跟你說喔~我昨天吃飯把自己的腳給吞了~你看我是不是有長大一點押?


 

再來一隻

 

樂樂:媽咪偏心~都不幫樂寫部落格

 

 

樂樂:看在你讓我這麼爽的份上~就不跟你計較啦

 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7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