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夏天好熱喔~照顧這幾隻寶貝搞得我滿身大汗

就連上傳個照片+PO文   都要費一番工夫,因為照片好多~都捨不得刪

 

 

首先登場~小豬卡達  MIRU

很會吃也很會睡之5.7CM~自從看到4X公分的大蘇之後~

我暗自希望MIRU是石頭蘇~都不要長大  哈哈哈

  

帶他去草原"奔跑" ~ 沒想到動作還挺快的

 

最近一直被他萌到 >///<  蠢的好可愛!!

  

艾格尼是他的好朋友喔~都一起曬太陽呢

 

 

常看到有人拍爬爬的眼睛~都好美好美喔  

但幫LIGHT試拍卻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

 

最近他們都吃杜比亞成體囉~只是吃相都很難看就是了

 

 

小WAFFLE站的很挺吧~

 

 

 

將江將江~~~艾格尼登場   還是非常帥氣!!!

 

 

雖然還是很小一隻~但那電眼可大顆的

吃成體杜比亞了~ 一隻就飽 XDD  還是要咬很久...

 

 

丟臉的是就讓烏莉兒來做吧:〈

他身為唯一個女孩~但卻一點矜持也沒有   毫無形象!!!!

他愛強吻我的點頭娃娃.............

 

 

食量又大,大便又多...............體型也膨脹的很快 >"<

 

 

 

最後~我的寶貝琉璃 (已證實是男孩 >"<)  也是像吹氣球般快速長大中 (33CM)

 

........趴在我肚子上睡著了 (到哪都一夜好眠的傢伙)

  

雖然已經證實是男孩~但為娘的我還是把他當女孩來養 XD  當然名字也不會改囉!!!

只能說~媽媽開心小孩就幸福啦:D   琉璃真的很適合女孩裝扮阿!!

 

 

照慣例~最後樂樂姐姐當壓軸    正面照是賤兔~

 

但其實.........已經變這樣~哈哈哈    天氣熱嘛~ 好像哈利波特小精靈 XDDDD

 

 

祝大家都很健康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7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