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我這標題還真壞   不過真的很符合琉璃現在的狀況!

他是好奇寶寶~跟鬆獅比起來算是比較好動 (我桌子好亂~正是他的天堂啊)

 

他老爸很愛他~因為琉璃很像狗(?)   意思是比較聰明!(也是跟鬆獅比起來)

 

他最近正在脫皮喔~目前是19公分,很貪吃所以有個大肚肚

 

阿娘威~這跟中年老頭的肚子沒兩樣

 

裡面不知道裝了多少黃金,每次大便都好大一噗 

 

是說蜥蜴不用天天吃飯啦!哪天琉璃也要開始減肥也說不定~

  

現在常常被我抓起來玩~泡水~曬太陽,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多運動囉

 

最後我還是希望琉璃小姐的脾氣能改一下,起床氣有夠大,有時不知道月經來潮還怎樣,突然給我爆怒.............

嚇得我小鹿亂撞(?),真是煩惱這樣長大還得了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7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