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諱言我最愛的寶貝就是艾格尼~誰叫他年紀.體格都最小也最像BABY

你看看他~連睡覺都是這副惹人憐愛樣~要我這做媽的不偏心也難啊

 

 

不過偏心也只是我最愛抓他起來玩而已~他應該很討厭我這媽媽一直煩他

 

不知不覺姐弟倆脫了兩次皮~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肥了 (真是說不出的滿足)

 

艾格尼先脫好皮跟姐姐對照一下~那色差之大阿

 

 

我們再拉近點瞧瞧~艾格尼紅通通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紅鬆?

 

烏莉兒則是黃壓壓的一片~金光閃閃看得我目不轉睛啊

  

他們平常很盡責(厭煩)地逗我開心~哈哈   就這是養寵物不辭辛勞把屎把尿的收穫嘛

  

別看他可愛可愛的~張大嘴變黑嚇唬我也是常有的事!!不過我是不把他看在眼裡就是了=..=

 

這帥小子很會放電~我看他看到一直傻笑...............

因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在笑阿!!!(他的表情就是那樣好嗎= =)

  

再來張他跟他隔壁住戶(琉璃)的合照~因為琉璃被我帶來北部照顧,所以天天都見得到面了!!

而且琉璃也學會在水裡便便囉~但我比較怕他生氣...........

PS 那不是他的家~是專門吃飯用的箱子

 

最後一發,我的大女兒樂樂小姐,他的蠢樣也常逗得他媽呵呵笑

但是..........被他抓到皮開肉綻也不是好玩的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7cl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